擷取1.JPG

擷取2.JPG

擷取.JPG

。 手機版的部分在正下方電腦版的部分在右半邊 當然如果你上過課的 64點吧如果不會算會被我抓去槍斃 就這麼簡單 至於指數期貨不用講 急漲急跌反向操作 自己看扣訊的價位 可惡今天調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害我沒空到 沒關係還有PM盤可以操作 希望現在趕快殺 因為我下面有設一個低階買一點 這一個點你一定要知道 不要每天追高殺低亂作一通想要知道的想要先驗證的趕快
昨天已經跟大家遇到收盤大雨關鍵價還有收盤大於主力成本 恭喜持續維持全盛五月份以來PM盤 幾乎每天出手 勝率100%要求不多每天只要多賺20點 只要一口一個月可以沒有負擔的多賺80000元 還是老話一句我有沒有事前預告我有沒有事前預告 差一天真的差很多我20的大專案 等一下又要再出手賺錢了從am傳到PM再從批案轉到am如果訊息跟著上千萬不要錯過至於6182合金如何操作 還有我們昨天不是83中美晶幾乎賣在最高點接下來到底該怎麼操作 都可以打電話進來問 多空防守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清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