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也找不到我也沒辦法 再次恭喜2349錸德 真的賺到爆炸了有亮燈漲停板 獲利高達1倍 不用一個月的時間 6153嘉聯益更不用講了我的側標從來沒有把家聯誼一廚因為我還在加碼買進 好爽喔今天又吃啦可是你不要亂追因為我又把加碼單獲利出掉了又出在最高的高點 凡事事前遇到事後讓你得到完整驗證。。。 這一檔23點45的股票你千萬

 

擷取3.JPG

擷取4.JPG

擷取5.JPG

擷取.JPG

擷取1.JPG

擷取2.JPG

節目當中有事前跟你們講 又是有量有價有股本的股票 所以全方位360差一天真的差很多 等一下要回來 我還是會持續加碼買進 當然這時候你們又告訴我 還有沒有底部的股票 這一檔就是底部的股票 而且相信我如果我姊牌 你們一定又吐血因為之前我都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清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