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3.JPG

擷取4.JPG

擷取.JPG

擷取1.JPG

擷取2.JPG

驗證我還是老話一句待總的事情講 要找就找這樣的老師不是找一個老師事後馬後炮再怎麼講就只會講過去 昨天跟你們遇到2481強茂等一下找重播帶給你們看 到今天也傳了 奇葩 我真的是奇葩就是這麼樣的快樂 啦啦啦啦啦 該死的期貨剛剛發的不夠深 還是老話一句剛剛已經跟大家遇到了 主力心態多千萬不要放空在空啊 下個星期收月線月線如果紅燈 那空頭會去GG。。

恭喜昨天強茂買最低 買在是19點05今天已經衝到52.3了怎樣哥哥就是厲害 專業度到哪裡你的財富就到哪裡 順便補充 剛剛煮的打給我 說我早上買哪一支擊殺的股票竟然吃他們的豆腐因為他們的私募價 是高達 將近有40塊 我既然能夠買這麼低你們如果猜不到我真的也沒辦法那就準備 迎接漲停板吧 10個名額一下就額滿想要知道是哪一檔股票自如果長回到私募價上一次傳16支漲停這一次 一樣可以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清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