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2.JPG

擷取3.JPG

擷取4.JPG

擷取.JPG

擷取1.JPG

然垂直往下殺因為空方時間到底到幾點呢還有618得和金買點到底在哪裡 想要知道嗎一通電話 真的有答案
在缺水概念股8936國統 股價創新高。。。 2492華新科今天有利多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不要亂追 不要到時候你卡在隧道裡面出不來

一大早就跟你們預告主力心態多喝到完之後馬上垂直拉 誰在管理布吉納法索那是什麼鳥國家傳自己的荷包比較重要 為了證明我們專業知識的重要 等一下如果台指期貨在網上吃啦 我要反手放空 放空的點 自己打電話進來詢問 同樣的股票操作也都是一模一樣恭喜2456奇力新直接碰到漲停板 這一張股票我覺得有機會 等長上去的時候我再告訴你們因為每次提早告訴你們你們全部都跳下去籌碼亂七八糟 如同之前的6120達運還好我還傳3毛錢所以這再一次証明太多人在跟我的擔擔你可以私底下打電話進來問 這一檔股票 噴噴噴噴噴 而且我已經非常非常的股價在禁止附近股本 非常大隻

有兩個戶頭的會員看清楚 我們的基本多單還是去抱 因為主力心態多早上已經預告 可是我早上也跟你們報告再吃啦我就要反手放空 所以有兩個戶頭的情意我們的訊息放空 為什麼每天都這麼快樂恭喜8163達方 這一張股票昨天有跟你們預告 也垂直往上去啦 所有的細節 看到了沒又殺下來 每天在看我們的對帳單有沒有很幹 我還是老話一句我沒有比較厲害可是我有主力心態而且我有主力成本我只有這兩點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清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